拚區域立委選舉 安定力量公布名單

華視新聞 劉奕君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反對同性婚姻的新政黨「安定力量」,今(27日)天公布第一階段的10名選將,要投入區域立委選舉,黨主席孫繼正說,希望可以成為關鍵少數,也希望可以跟國會議長合作,爭取指派教育部長,希望能影響未來的教育政策。

喊著迎回家庭、翻轉教育,還我公投的口號,新政黨安定力量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一階段,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10名人選,安定力量黨主席孫繼正,安定力量首波提名人選包括,新北第一選區的郭大衛,台南市第六選區的李晉豪,還有黨主席孫繼正,也親自投入新北第十二選區,總共有10名人選,投入雙北地區、台中、彰化、台南。

希望安定力量能成為關鍵少數,落實公投通過各項議案,也希望根本解決教育問題,反對同性婚姻的安定力量,最初是因為罷免贊成同婚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而成立,後來關注愛家公投等議題,安定力量表示,未來也會提名不分區立委,衝刺政黨票,希望超過百分之5的門檻,組成立院黨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