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對決"再加1人? 柯P提"他":不是壞事

"雙帥對決"再加1人? 柯P提"他":不是壞事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立委選戰,備受關注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傳出不止是國民黨蔣萬安和民進黨吳怡農間的「雙帥對決」,近日有消息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將推出「新二代」、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應戰;對此,柯文哲今(6)日表示:「那也不是壞事」。

立委3帥對決?! 民眾黨派「新二代」應戰

柯文哲日前籌組台灣民眾黨時,目標喊出「進軍國會」,外界就很關注2020立委布局,繼先前傳出可能推派「學姊」黃瀞瑩、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出戰士林北投、松山信義選區後,市府顧問蔡壁如再透露,指中山松山選區將會推派一位「新二代」,對上「官二代」蔣萬安、吳怡農。

至於這名「新二代」是誰呢?傳出是現任逢甲助理教授的何景榮,他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印尼人,為新住民第二代,他畢業於政治大學政治系,接著到美國夏威夷大學攻讀社會學博士,曾獲選過第54屆的十大傑出青年。

蔣萬安(左起)、吳怡農、何景榮。(資料照)
蔣萬安(左起)、吳怡農、何景榮。(資料照)

新二代vs官二代? 柯文哲:黨正式成立再宣布

到底「3帥對決」有沒有機會成形?柯文哲今日回應:「那也不是壞事啊」,並表示有和何景榮私底下談過,指他「人、學經歷、講話談吐OK是沒問題」,不過柯文哲也說,民眾黨到現在還沒正式成立,因為還要等內政部核准後開帳戶、去監察院確認、法院公證等等,強調要正式提名立委,還是要等法律程序正式走完再宣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