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組後援會 挺蔡英文總統拚連任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出席全國護理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護理師們熱情歡迎,支持蔡總統連任,至於蔡總統的副手到底是誰,傳出蔡英文跟賴清德24日在陳菊等人的陪同下,進行了初選後的首次見面,賴清德受訪時說,10月中會到美國爭取僑胞支持,幫蔡總統輔選,不過蔡賴配是否成形?賴清德還是沒鬆口。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連任全國護理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北中南東護理師大串連,熱情挺蔡總統,總統 蔡英文:「有一群勇敢的護理師,捍衛台灣,所以我已經決定了,跟各位再一起拚四年好不好。」

不只要號召全國人民支持,蔡總統24日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的陪同下,在高雄跟賴清德見面,會談中有提到副手議題,賴清德答應會到美國幫蔡英文輔選,爭取僑胞支持。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是幫蔡英文總統輔選,一方面我有參加初選,我也必須要去跟僑界表示最大的感謝,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當然我也希望,整個大選的時候,大家都能夠踴躍支持。」

被問到是不是蔡賴配有譜了,賴清德只留下一句「別說這麼遠」,但不否認好事似乎近了。此外,蔡總統拼連任,最新競選主視覺也出爐,翡翠青跟緋紅做為雙主色系,向右的三角符號像是播放鍵,希望未來四年繼續前進,2020關鍵一戰,民進黨不只要團結,更要用溫柔的力量贏得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