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韓粉出征呱吉辦公室 跳針飆粗話助理冷靜回應

疑似韓粉出征呱吉辦公室 跳針飆粗話助理冷靜回應 | 華視新聞
(翻攝呱吉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的影片遭翻出來,國民黨議員質詢時,拿出來播出並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回應「粗俗、下流不堪、不是藝術」,這幾天呱吉議員辦公室疑似遭到韓粉出征,他也在臉書上貼出助理和韓粉的對話錄影,韓粉不時夾雜髒話、不雅字眼,呱吉也表示「這已經算是善良可愛的。」

韓粉飆粗話 助理冷靜回應

呱吉貼出一支影片,標題為「愛與包容EP1:讀聖賢書所為何事」,並表示「議員辦公室助理的生活就是這麼地樸實無華,接韓粉的電話,希望不會有EP2,大家都快樂!」

打電話進來的韓粉,講出許多不雅字眼,包括「趕X涼,你吃飽了沒?」不過助理都相當耐心的回應「我們議員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也不會比我們議員多一分」,該名韓粉也誤會呱吉是民進黨籍,助理則澄清他是無黨籍的。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韓粉人還好啦,像是嗑了什麼似的還笑場」、「髒話掛嘴邊的不就他自己 笑爛」、「應該改成收費電話增加服務處的收入也是不錯的」、「助理素養好 相當機智風趣 我如果是他可能有些還想不出來回答」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