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調輸蔡 柯:猴子不是爬樹屁股變紅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到高雄,28日晚上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直播節目專訪,暢談今年二月以來,跟總統蔡英文,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的民調起落,對於吳子嘉提供的民調顯示,韓國瑜不信任度達到65.5%,柯文哲用「猴子不是爬到樹上屁股才變紅」,來酸韓,引來現場一陣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到高雄,28日晚上,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播節目的專訪,對於吳子嘉提供的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不信任度達到65.5%,柯文哲用猴子爬樹來比喻。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四月的時候,他進議會以後,各位,常常有一句話『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牠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牠蹲在地上,誰知道牠屁股是紅的。(不過 我們確實 韓市長很會爬樹啦)」。

現場觀眾一陣大笑,而一早,他繼續在高雄的行程,先到鼓山區大義宮參拜,支持者熱烈歡迎,,被問到前幾天,高雄市議會韓粉嗆聲的事情,他也暗酸了一下。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過去來看,所謂的柯粉,就是柯文哲支持者,都是比較,比較含蓄,比較理智。」周末到高雄,暢談藍綠大選情勢變化,提高曝光度,為接下來的選戰佈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