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幫民眾黨站台 恐衝擊國民黨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準備幫忙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或是站台,郭柯結盟成形的第三勢力,首當其衝的,勢必就是國民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郭台銘已經離開國民黨,大家好聚好散,也沒有辦法干預,不過有適當時間,還是希望未來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有要挑戰2020總統大選,卻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的民眾黨分不開,接下來打算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或站台。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vs. 記者:「(會不會擔心) 沒什麼好批評,我也不擔心,他也講了,好聚好散。同時也有很多合作的機會,我們是殊途同歸,沒有什麼任何不搭嘎的事情。」

不能批評,因為郭台銘離開了國民黨,也把郭粉帶走了,連帶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想搶的知識藍經濟藍選民,也暫時都回不來讓吳敦義只能聲聲喚。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很樂意跟他見面,過去也是朋友,我過去做行政院長的時候,他剛好跟曾馨瑩女士(結婚),我也是女方的介紹人。」

連和自己和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關係都提到了,卻不敢要郭台銘支持韓國瑜。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vs. 記者:「我不能講說,希望他支持者誰,不希望支持誰,這個我不能干預。」回答不了的還有立委席次,國民黨最早的有機會過半到被看衰,接下來不分區怎麼安排,黨內外都在盯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