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競選小物曝光 "辣英粉"搶破頭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最快十月下旬開張,而首波的競選小物也釋出,叫做辣英粉,就是兩碗米粉泡麵和一罐辣椒醬,用可以回收再利用的面紙盒包裝,相當有創意,一瞬間湧進許多訂單,只要捐款1450元,就送一組,導致金流平台瞬間癱瘓。

蔡總統臉紅紅,辣台妹有多辣,蔡英文推出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叫做辣英粉,總統自己先吃給你看,辣英粉就是米粉泡麵和辣椒醬,用的是在地食材,食材哪裡來的呢,也秀給你看。

米粉來自新竹,除了要幫它馬殺雞一下之外,還要幫它做日光浴,這樣做出來的米粉才會又香又Q又好吃,而紅通通的辣椒則是來自花蓮的馬太鞍部落,影片讓人看的口水直流,PO出幾小時的時間,就破上萬點閱率,MIT的辣椒和米粉,組合成了蔡英文2020競選首波募款小物。

不過尷尬了,一瞬間湧進許多人搶購,導致金流平台瞬間癱瘓,只能慢慢處理訂單,另一頭競選團隊也首開先例,自製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打空戰,全國競選總部,最快10月下旬開張,力拚2020總統連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