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創新論壇 柯文哲與唐鳳對談

華視新聞 陳孟萱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民進黨的關係很緊張,柯文哲上午,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對談,主題是教育創新!他舉前總統陳水扁的例子,靠著教育走出不一樣人生!但是,2020立委選戰逼近,柯文哲的民眾黨,要和民進黨休兵,恐怕沒那麼簡單!

108年課綱今年正式上路,從硬課綱轉為軟課綱,網路應用發達,教育議題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造成階層流動不是科舉就是造反,陳水扁總統就是很勵志的例子,努力讀書脫貧,舉了前總統陳水扁的例子,靠教育走出不一樣人生,不過現在學習,也不在只是學校裡課堂上,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基本教育的這個階段最重要就是學生能不能成為一個終身的學習者,如果學生可以成為一個終身的學習者的話,就不用硬去預測12年之後的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東區沒落就因為現代變化快速,電子商務興起,實體商店不是在賣東西,只是賣感覺賣感受,隨著科技技術的改變它會改變。

教育永續發展論壇,請到政委唐鳳和柯P對話,網路時代來臨,改變了學習方式消費習慣,教育如何教育英才,引領時代,激盪出更多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