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要找總統辯兩岸政策 卓榮泰回嗆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早連跑三個行程,為台北市立委選區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話,要找蔡英文,辯論兩岸政策,讓他大酸,韓國瑜的戰場,在市議會,不要連放三天連假又要繼續放假,還隨便開戰場。

跟支持者熱情拜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加上身邊兩位立委參選人,合體掃街,一早連趕三場,卓榮泰要為立委選情加把勁,尤其是吳怡農這區,台北第三選區,前一天總統蔡英文才來幫忙,卓榮泰繼續來維持熱度,聯合作戰不只在立委選舉,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下戰帖,辯論兩岸政策,到請假拼輔選卓榮泰話很酸。卓榮泰:「韓市長您就回到議會去,講你的市政問題,這是高雄市民現在的期待,其他的不要亂開戰場,因為我們剛放完連假,他(韓)就要請長假,這個看起來是不大能夠,得到市民支持的。」

另外傳出民進黨不分區第一,將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卓榮泰澄清不願在還沒底定前,就透露出任何口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