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志工稱"吃喝嫖賭"都會 韓國瑜超糗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陳建邦 邱君萍 謝育炘 嘉義報導  / 台北市

批港府不管陳同佳案 蔡:未放棄管轄權

選戰倒數,蔡英文總統在一星期內,兩次到彰化輔選,積極搶攻選票,而香港男子陳同佳,殺死女友逃回香港,現在想來台灣投案,引發爭議,藍營更砲轟政府,不該拒絕人犯來台受審,但總統強調,台灣從來沒有放棄管轄權,只是香港政府對於司法追訴,採取不管的態度,會令人覺得香港是個「不負責任的政府」。

香港男子陳同佳殺死女友逃回香港,現在要來台灣投案,引發藍營抨擊「蔡政府拒絕人犯來台受審」,不過蔡英文總統強調,台灣司法早就做好了準備。總統 蔡英文:「我們從來沒有放棄管轄權過,也希望就是說,在整個的事件處理過程中,雙方要有必要的協助。」

總統表示,只要雙方司法合作,案件的偵辦和審判就能進行,但是香港的態度消極,令人頭痛。總統 蔡英文:「對於司法的追訴,他們也採取一個不管的態度,我覺得這對香港長久來講是不好的,如果他們(百姓)在不同的國家發生事情,香港的政府還採取這樣的態度的話,其實各國的政府都會感到非常頭痛,都會覺得香港政府是一個不太負責任的政府。」

總統一星期內,兩次前往彰化輔選,她和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前往田中、員林、大村三間宮廟上香,搶攻彰化地區選票,由於中部藍綠支持比例接近,綠營積極搶攻,要贏得2020選戰。

遭爆"吃喝嫖賭都會" 韓尷尬:別想太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前進嘉義縣市進行傾聽之旅,但是21日在嘉義民雄的傾廳座談會,有志工語出驚人,說韓國瑜樣樣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他不會拐詐騙,讓韓國瑜尷尬的只能傻笑,事後為自己打圓場說,他只是喝酒交朋友,不要想太多,而今天仍舊在嘉義縣趴趴走的韓國瑜,下午在布袋的一場漁業座談,現場他談到陳同佳事件,韓國瑜砲轟民進黨政府這次放棄台灣司法權,會引發全台灣人民的憤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到布袋鎮,要聽聽漁民的心聲。布袋鎮漁民:「我們也不知道說,到底什麼是庶民總統,苦民所苦,今天就是我們的苦要說給你聽,你在這裡回答我們。」對於漁民的提問,韓國瑜說只要當選總統,就會解決大家面臨的困境,一樣給承諾要支持。

只是對於近期的陳同佳事件,韓國瑜猛批中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拒絕陳同佳來台灣受審 ,一定會讓全台灣人憤怒,口口聲聲,民進黨最愛中華民國的主權,但是把主權最重要的之一司法權,主動放棄,這個政府,是沒有辦法被人民接受的。」

下午來到布袋鎮,進行傾聽漁民之旅,而前一個晚上則是在民雄鄉,現場有位志工勇敢發言。國民黨志工隊隊長 周拱照:「韓國瑜要競選總統 ,我說他每一樣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他不會拐詐騙他不會。」

說韓國瑜吃喝嫖賭樣樣會,但是不會拐詐騙,讓韓國瑜臉綠綠的,事後他為自己這樣打圓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這個人天生愛喝酒交朋友,愛唱歌,好不好,不要想太多。」

而語出驚人的這位志工,還加碼爆料,指出很多人都只是表面支持國民黨,甚至同黨的嘉義縣議員林于玲也直言,嘉義縣沒有藍營立委,根本是被國民黨邊緣化,也講得讓韓國瑜,只能托著下巴,苦笑回應這連連的三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