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全心全力拚大選! 韓國瑜明日起請假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陳信仁 許達人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親自宣布請假的消息!剛剛開完市政會議,韓國瑜中午後就告假,拼大選,明天一早將從屏東墾丁出發,連三天在屏東拜票,民進黨團同時間也開記者會,要韓國瑜請假三個月的薪水先繳國庫,而大批韓粉,則是聚集在市府一樓挺韓請假,警方加派人力,現場氣氛一度相當緊張。

終於攤牌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市政會議後,宣布要請無薪假,還唱了首歌,幾百名韓粉,從一早就聚集,在鳳山行政中心一樓,齊聲為韓市長加油,警方加派人力,就怕會有任何狀況。

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痛批,要韓國瑜請假三個月的薪水,先繳交國庫,也不准假,之前不管怎麼問,連韓粉都知道,韓國瑜請假後,要下鄉走透透的行程,但對於媒體,不管是競辦還是市長,就是不鬆口,人事處強調,市長剩餘的事假扣完後,就會扣薪,也不會領特支費,一切都照規定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