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之旅到嘉義 韓國瑜陪長者午餐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榮昊北 SNG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天繼續在嘉義展開傾聽之旅,橫掃選民分布綠大於藍的嘉義縣海線地區,勤拜廟,跑基層,試圖要把翻轉高雄的經驗帶往每一個選區,韓國瑜還穿上圍兜兜前往老人食堂,幫長者盛飯菜,一同享用午餐,想展現親民的一面。

帶上口罩穿上圍裙,午餐時間到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到嘉義縣的六腳鄉老人食堂,幫忙盛飯菜,韓國瑜來到這邊跟當地長者共用午餐,勤跑基層,今天選定的路線,同樣是國民黨艱困選區,整天行程走訪水上、六腳、朴子等地區,地方現任立委就是民進黨蔡易餘,但所到之處,依然擠滿大批支持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對嘉義縣的所有政治領袖,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重新思考,以人民為本,放棄以權力為本,一心一意要把媽祖的精神,共同創造美好的台灣。」韓國瑜下午將繼續走訪嘉義海線地區,除了到東石內海採鮮蚵,體驗養蚵人家工作辛勞,還要到布袋跟義竹進行座談,馬不停蹄,總計整天9個行程,共橫跨嘉義縣7個鄉鎮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