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請假拚選戰 蘇揆:違背對市民承諾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再將砲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他準備請假拼總統選戰,當市長沒幾天,就請假三個月,違背高雄市民的承諾,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質疑這邏輯說得通嗎?民眾還要上當嗎?而外界多次傳出蘇貞昌可能也是蔡總統考量的副手人選,蘇貞昌仍然沒有正面回應。

總質詢還沒結束,行政院長蘇貞昌按慣例,周二周五都到立院報到,要把院長一職做好,也不忘把砲火打向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眾還要上當嗎」,自接任行政院長以來,不斷跟韓國瑜隔空交火,加上政績不錯,讓蘇貞昌再被點名是總統蔡英文副手的人選,職務在身卻是個大難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氛圍是立法院要質詢我,被怎麼問都要轉回來,但被點當副手的不只蘇貞昌,立法院長蘇嘉全同樣有職務在身,讓民進黨的大小S都難以說服外界,反而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無事一身輕將在美國演講傳出又準備談自己在選戰中的角色。民進黨有了最強母雞總統蔡英文,接下來副手會是誰答案似乎就快要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