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藍營籲蔡英文照辦

【台語新聞】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藍營籲蔡英文照辦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請假三個月投入總統大選,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呼籲總統蔡英文也比照辦理,蔡總統今天出席活動說重話,他批,一個直轄市長就任不到一年,就請假三個月參加另外一個選舉,這就是一件錯誤的事,現在還要叫一個現任的總統請假,更是荒謬。

在美中貿易戰環境下台商回流,台灣經濟穩定成長,總統蔡英文關心產業,上午出席電子產業科技展,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始請假拚選戰,藍營議員也呼籲蔡總統該請假,蔡英文,「直轄市的市長就任不到一年,就請假三個月參加另外一個選舉,其實就是一件錯的事情。」蔡英文重話批評,現在還要叫一個現任的總統請假,更是荒謬。」

蔡英文說現任總統的任務,就是要讓國政平穩,繼續往前走,而另一頭,副手人選呼聲高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人在美國發表演說,結束了黨內初選的競爭關係,全力為蔡總統連任之路來催票,而自己是不是副手人選呢,答案還沒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