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放"韓"假首日 綠營痛批韓市長荒唐

【台語新聞】放"韓"假首日 綠營痛批韓市長荒唐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請假後,晚上立刻接受三個節目專訪,被問到民調不斷落後總統蔡英文,他說,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他並不擔心,倒是民進黨團拿韓國瑜請假選總統的事猛打,認為韓市長的市政請益之旅38區只完成8區就烙跑去別縣市傾聽國政,非常荒謬!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請假後,晚間就接受三個節目專訪,被問到最近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韓國瑜強調,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他不擔心,甚至認為他跟蔡總統民調是很接近的;請假的第一天,民進黨團再召開記者會痛批,市政請益之旅都沒完成,現在就要去別縣市傾聽國政,非常荒謬,而第一天代理市長的葉匡時上午受訪時表示,將會維持並執行市長的施政理念。

接受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回答最近民調落後的問題顯得很有自信,市長請假第一天,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痛批,高雄38區的市政請益之旅只完成8區後就落跑,還跑去別的縣市傾聽國政,這不是很荒唐。

而韓國瑜請假三個月將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市長,一早他在四維行政中心辦公,有媒體問他之後的施政需不需要事事向韓國瑜請示,強調會持續執行市長的理念,全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