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何志偉 蔡英文迪化街走透透

華視新聞 劉奕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25)日晚上和立法委員何志偉參拜霞海城隍廟,接著走訪迪化商圈,不只為自己拉抬聲勢,也發揮母雞帶小雞,衝刺2020民進黨區域立委選情,迪化街走透透,更排了中藥行行程,看看迪化街轉型,也測試現場人氣。

總統蔡英文來到迪化商圈,高人氣從現場民眾的熱情就看的出來,親自到迪化商圈,總統蔡英文,不只替自己拉抬聲勢,還發揮母雞帶著小雞,帶著也要選舉的立法委員何志偉一起來,總統蔡英文,和立法委員何志偉,一起進入霞海城隍廟時,現場有將近千名的支持者和民眾,不斷高喊口號熱情支持,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總統蔡英文:「在今年初民進黨的情況是最不好的時候,我們要補選一席立委,我們何志偉二話不說,擔起這個責任。」隨著選舉日子越來越近,這個周末,總統蔡英文行程可以說是滿滿滿,總統蔡英文,用全力讓自己的人氣和光環,希望讓北台灣、中台灣、南台灣,通通點亮一起贏得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