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提"遊學說" 蔡:政見提出前應有規劃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蔡英文總統,一整天在中部跑行程,被問到「蔡賴配」是不是有譜了?總統始終沒有鬆口,強調會在最適當時間提出,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願意提供大學生和研究生,出國當交換學生的費用,總統強調,身為總統候選人,政見在提出之前,最好都能有適當的規劃。

2020決戰中台灣,總統一早就來到台中跑行程,全國的中藥商,也力挺小英總統,選戰倒數76天,蔡賴配不是有譜了,總統還是微笑,沒有鬆口。總統 蔡英文:「答案還是一樣,副手人選,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出最佳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要在高山蓋國旗台,現在又提出,願意提供大學生和研究生,出國一年當交換學生的費用,總統表示,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層級,端出任何政見,都必需深思熟慮。

總統 蔡英文:「已經是總統候選人了,在講政策的話,一定要先經過一個,比較完整的評估跟規劃,要不然支票開越大,跳票的可能性就越大。」

而陳同佳案引發藍綠爭議,總統強調,已經要求司法單位,加強和香港方面合作,不能讓案情拖延,否則只會增加偵辦困難度,總統隨後前往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輔選,下午繼續回防台中,全力鞏固中台灣票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