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產業合作 愛州州長來台簽備忘錄

台美產業合作 愛州州長來台簽備忘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愛達荷州州長帶領團隊,親自出席台美產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典禮,這次的合作備忘錄,著重在醫療器材和智慧機械產業,不管是設計或是買賣,台灣廠商未來在美國都有更多機會,經濟部也說,希望未來和美國其他州也能有更多合作。

其實愛達荷州和台灣過去的貿易發展一直都很密切,像是在台投資的最大外商美光,總部也是設在愛達荷州,經濟部也說,希望未來和美國其他州也能有更多合作。美國愛達荷州州長李睿德一身黑色西裝,帶著團隊親自出席台美產業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典禮,加強和台灣在醫療器材還有智慧機械設備的發展,從產品開發到買賣全都串聯合作。

美國愛達荷州州長李睿德:「我們過去在眾多方面有著重大的成功,不管在農業、兩方對談、科技以及教育上,我們相信過去的成功,會帶來延續性的成功。」愛達荷州跟台灣的貿易關係,一直很密切,像是今年在台灣投資的最大半導體外商美光,總部就設在愛達荷州。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看上了台灣既有的這樣的好的產業鏈、人才之外,IP的保護、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就是這些國家看上台灣一個非常重要的點。」經濟部說,雙方簽了備忘錄後,台灣廠商在愛達荷州,將會有更大的市場,未來也希望和美國其他州,有更多的經貿合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