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民黨中央助講團誓師 吳敦義領軍

【台語新聞】國民黨中央助講團誓師 吳敦義領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為總統和立委大選全力衝刺,國民黨中央助講團誓師大會登場,由黨主席吳敦義領軍歷任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都擔任榮譽團長,雖然榮譽團長中只有吳伯雄出席,但是吳敦義面對國民黨被質疑是魔鬼的聲浪率先強力反擊。

國民黨中央助講團:「國民黨,順利!」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歌聲下要出征啦,在光復節這一天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由黨主席吳敦義領軍,包括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等歷任前主席都是榮譽團長,不過誓師大會上只有其中一位出席,王金平這回也不在助講團名單中,這片藍色盾牌能不能推著韓國瑜前進還是未知數,洪秀柱就說應該讓韓國瑜有不分區立委的提名權,難道地方派系不幫韓國瑜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不起 從來沒有這個例子,但是他有跟我提議哪幾位能夠優先考慮。」

而自己排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幾名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從來沒有說我要排第一或者排第二,不會的,專業組排在最前段。」

另外國民黨因為陳同佳案,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在一旁吆喝是魔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蘇先生講這個話真是像他所說的是魔鬼的話,他講的是魔鬼的話。」

除了反擊執政黨,吳敦義也再度強調,2020大選這一戰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下,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是國民黨的最大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