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控送文宣品公器私用 魏明谷:栽贓

華視新聞 彰化雲林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指控前縣長、現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公然替執政黨舉辦輔選活動,還發放印有魏明谷縣長任內製作的文宣品,以及印有台水公司字樣的筆,根本就是公器私用!另外,在雲林縣農會也有基層員工投,收到簡訊,要求員工捐款給國民黨總統和立委參選人,讓員工感覺有壓力、很不舒服。

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拿出印有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照片的扇子、縣政府廣告的塑膠袋跟台灣自來水公司的原子筆,還有一雙襪子、一瓶水,指控現在擔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的魏明谷涉嫌挪用這些公物辦活動,替民進黨公然輔選。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那國民黨栽贓說我用縣政府的袋子,這個本來這個根本就不是縣政府,而且這裡有寫一號魏明谷。」

魏明谷說,他發放的是上次選舉時自費製作的環保袋,至於扇子是熱心人士發送,送筆是希望民眾有自來水問題時,可以播打筆上面印的電話查詢,他自認被國民黨團栽贓。

在雲林縣,有農會基層員工抱怨收到簡訊,內容寫大選進入備戰狀態,韓國瑜、謝淑亞需要大家的相挺,總幹事拋磚引玉捐贈1萬元、主任們捐贈2000元。

雲林縣西螺鎮農會會務部主任張瓊慧:「除了主管跟總幹事所自發性的募款之外,同事到目前都還沒有捐過。」

發簡訊的張姓主管說,只有收到4名主管捐的8千元,都是自由樂捐,錢不是用在特定參選人身上,是捐給輔選團隊用的,希望員工不要有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