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 蘇揆怒:魔鬼一一現形 哼

華視新聞 台北 金門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殺害女友的港籍男子陳同佳案有最新進展!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證實,台灣的理律律師事務所已經接受委託替陳同佳打官司,但事務所合夥人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好友律師陳長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痛批「魔鬼現形」,台灣被賣了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馬英九則回擊,蔡政府讓自己陷於困境,然後開始亂找替罪羔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的律師為凶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跟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因為陳同佳案件民進黨被批評態度反覆,或許是悶了太多天蘇貞昌最後哼了一聲一吐怨氣,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了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呢,哼。」

擁有北京市政協委員身分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現在找上台灣知名的理律律師事務所打官司,24日晚間事務所合夥人陳長文用簡訊向媒體證實,7月初見了一面了解管牧師和他轉達年輕人陳同佳的初步想法,即使替陳同佳辯護的不是陳長文,但他和前總統馬英九關係密切,讓蘇貞昌依然把馬英九和陳同佳案畫上等號,前總統馬英九:「我派陳長文去香港,這個已經荒唐到讓我不知所措的地步了,讓自己陷於困境然後開始亂找替罪羔羊講這些話的人,我覺得當院長不太合適了。」

如今又傳出陳同佳擔心淪為政治籌碼,來台投案的時間可能延到明年總統大選過後,內政部長徐國勇:「人來不來是香港的問題,不是台灣,他可以明天就來。」涉及大選和兩岸議題,陳同佳案不只台港大鬥法也引發藍綠激烈交鋒,司法正義該如何落實恐怕才是重中之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