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爆歧視爭議! 韓國瑜怒轟:民進黨抹黑

接連爆歧視爭議! 韓國瑜怒轟:民進黨抹黑 | 華視新聞
韓國瑜。(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傾聽之旅步入苗栗,有報導稱民進黨大老蔡銘雄也來支持韓國瑜,但民進黨駁斥,蔡銘雄並非民進黨籍,早已投入國民黨。而韓國瑜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對於外籍移工休閒區、以及母語教學的問題,他再度炮轟,認為民進黨的抹黑、造謠,一點意思都沒有,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駁"隔離移工" 韓國瑜轟民進黨抹黑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步入苗栗,5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關於設置外籍移工休閒區,恐有歧視、種族隔離的疑慮,韓國瑜駁斥,「有民眾問外籍移工如果來台灣工作,到了假日是不是需要一個休閒的地方,我就說我們可以來研究一下,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與答,怎麼會被抹黑、 扭曲到不可思議的地步?變成隔離、集中管理,我們只是講『休閒區』而已」,更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它延伸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所有的新聞只要仔仔細細看一下,就可以一目了然」。

李佳芬"學母語浪費資源"惹議 韓國瑜再批民進黨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稱「學母語浪費資源」,引發各界批評是對「母語教學」的歧視,韓國瑜則認為,這也是民進黨的抹黑、造謠,「一點意思都沒有」。

韓國瑜解釋,過去台灣因英文不好、吃大虧的人太多,所以下一代不能再吃這個大虧,必須要「中、英文俱佳,聽說讀書都可以變雙母語」。至於母語,韓國瑜認為母語不會因此消失,「自己在家講的母語可以用像是演講、辯論、話劇、社團等方式來鼓勵」。

面對記者提問是否民調持續落後,韓國瑜避不回答,快速離去。

民進黨大老現身支持? 民進黨駁:他早已投入國民黨

針對稍早有報導指出,蔡銘雄也現身苗栗、支持韓國瑜,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表示,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雖曾經輔選過前立委、現任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但是早已投入國民黨陳超明陣營,15年來均未支持民進黨,其發言內容誤導視聽,令人感到無法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