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民進黨「分贓」 卓榮泰問號:毫無邏輯

柯文哲酸民進黨「分贓」 卓榮泰問號:毫無邏輯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嗆民進黨「分贓分得平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就海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此事,他反擊「柯文哲的話毫無邏輯,無法回答」。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接受電台專訪,節目主持人問到不分區立委是否將民眾黨跟時代力量視為最大敵人,卓榮泰提起柯文哲的海選方式,他說,「柯文哲知道怎麼做的事就不海選,不會做的事就去海選」,卓榮泰舉例,如社子島開發議題柯文哲就海選,自行車專用道就不海選。

不分區成戰場 民眾黨.民進黨隔空交火

沒想到此話一出引來柯文哲不滿,柯文哲當天稍晚受訪反嗆,「民進黨是這樣,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就海選」,點燃兩方戰火。卓榮泰隨後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受訪時回應表示,柯文哲說的話「毫無邏輯」,「沒辦法用正常的話回答」。

卓榮泰談及自己在廣播節目中承諾,若國會不過半就要辭主席,他強調,這是展現自己的決心跟意志,若國會沒有過半,沒辦法跟國人交代,也對不起當選的委員,所以才會設下這樣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