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票! 徐永明:黃國昌列不分區第6或8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只剩3席立委的時代力量2020如何不會泡沫化?主席徐永明表示,會把黃國昌排在不分區立委的第6或第8名,幫忙衝政黨票!因為,以時力民調支持度8%來看,預估可以拿到4至5席的不分區立委!徐永明也強調,只要他當主席,黃國昌就不會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合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沒有要連任新北市立委,黨主席徐永明已經幫他安排好,下一屆可能列在不分區立委,第6或第8席,徐永明:「不選就來衝政黨票,支持度百分之8應該有4席擺在第6或是第8席。」黃國昌則表示,聽主席的話。靠黃國昌的力量,幫時代力量拉抬不分區席次,只是外界也好奇,黃國昌會不會跟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來合作。

徐永明:「在我任內黃國昌不會和柯文哲合作」,可以逼同黨卻管不了其他黨,在合作上和民進黨溝通卡關,眼看選舉剩不到5個月,這個因太陽花學運起家的政黨,下一步怎麼繼續在政壇上打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