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列不分區 柯P:社會自有評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望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批評,卓榮泰捏著自己臉皮酸說,到底要多厚才做得出來,是否臉皮比較厚,比較不一樣呢?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到這個問題,有最新回應,來聽聽他怎麼說。

柯文哲上午出席日本愛媛縣松山市來台的撞轎祈福活動,現場很熱鬧,而面對民進黨副書長林飛帆說,不要相信白裡透紅,柯文哲也回應,台灣有97%左右的人是台灣派,都認為以台灣為主體,台灣優先,柯文哲說這種去分中國派還是台灣派的說法,是意識形態的操弄,認為林飛帆的發言就是典型的扣帽子,反擊是選舉操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你看喔,我都忍住不說,社會有評論啦,但是又何必,有時候是這樣啦,其他黨的事你又何必講得這麼何必,要是我的話,就是笑一笑,然後忍住就過去了,當被問到所以是卓榮泰管太多?柯文哲說,不是說管太多啦,社會自己會有評論嘛。你何必去講那麼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