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顆核彈」炸韓國瑜?孫大千:豪宅案只是小菜

「5顆核彈」炸韓國瑜?孫大千:豪宅案只是小菜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人形立牌(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幾年前在南港下訂7千2百萬的豪宅,韓國瑜日前表示,之後準備有「5顆核彈」要炸死他,還說「老大哥」正在看。韓幕僚孫大千今(12)日表示,南港購屋案只是小小的前菜,台灣民眾可以拭目以待,精采程度「遠遠超過101的元旦煙火」。

孫大千指出,最近政壇盛傳消息,在未來60天裡,「老大哥」準備了5顆超級核彈,正在等著韓國瑜,而上週爆出的「南港購屋案」就是第一顆核彈,老大哥展現了驚人的能力,把一大堆原本應該受到保護的個人資料,透過媒體和政客對韓國瑜進行抹黑。

(翻攝臉書孫大千Sun, Ta-Chien)
(翻攝臉書孫大千Sun, Ta-Chien)

怎麼防止韓被核彈炸? 孫大千這樣說...

「聽說,這只是一碟小小的前菜」,孫大千表示,後面還有一道一道豐盛的餐點會逐步上菜,台灣人民可以拭目以待,保證精彩絕倫,遠遠超過101的元旦煙火。他說,消滅韓國瑜只不過是「老大哥」殺雞儆猴的一個實力展現,老大哥就是要告訴所有想要對抗它的人,「這就是與老大哥為敵的下場」。

選戰結束後韓國瑜是否會遭核彈「炸死」?孫大千強調,唯一關鍵握在每一位台灣人民的手中,「用選票向老大哥說不」才能夠真正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