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拜票! 蔣萬安.吳怡農.何景榮拚場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第三選區,今(3)日一早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三人幾乎同時出現在濱江市場掃街拜票,相較於蔣萬安、吳怡農狹路相逢,卻只靠著麥克風音量互相拚場,何景榮反倒和兩人又是握手,又是隔街打招呼。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沿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卻不時聽到對手吳怡農的當選聲,眼看兩人就要遇到,不到幾步路的距離,蔣萬安吳怡農兩人離得好近,簡直就要狹路相逢卻又各走各的路,蔣萬安身邊只帶幾個人,一起陪著掃街看板也不大,相較之下吳怡農陣仗不小外,好幾個看板守在濱江市場的前中後。

巧的是吳怡農2號才來,11月3號兩方陣營又一早八點同時出現在市場,卻在不同入口處。

蔣萬安、吳怡農兩人沒有刻意打招呼,倒是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就算一人背著氣球看板獨自現身,卻很會製造機會。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蔣萬安說:「人潮人來人往 可能比較沒有辦法,跟每個候選人都碰到,但我相信未來還是會有機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表示:「我後來有聽說蔣萬安委員今天也會來,那其實我們每天在所有的行程上面,幾乎每天都有碰到面,所以這個是非常自然的」。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何景榮說:「我原本就會在這個市場附近走動,所以今天正好遇到他們很高興」。

何景榮,台北第三選區三帥對決,三人在最接地氣的濱江市場拜票,就看誰比較可以獲得選民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