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我準備好了

華視新聞 榮昊北 蔡岳霖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今天上午十一點左右,宣布副手人選,傳出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張善政也說,找我的人覺得我最合適,他就接受,不過十號晚間,韓國瑜合體吳敦義辦造勢活動,對於副手沒有多談,承諾給立委機會,會苦民所苦。

台下支持者拿著國旗,跟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起唱國歌「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10號晚間這場在高雄辦的海內外醫療界千人挺韓大會席開九十桌,要營造勝選氣勢,韓國瑜不忘持續把炮火攻向民進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果一個政黨、一個政府、一群政治人物,忘記了基層的民眾,這是多麼可怕的事。」

話鋒一轉也不時拉抬一下立委選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給我們台上,這個八位立法委員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苦民所苦。」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讓他們全壘讓他們全壘打,好不好打,好不好,高雄這八席,全部當選。」

但仔細看吳敦義韓國瑜台上不時咬耳朵,不想被拍到到底講什麼,韓國瑜還刻意拿起手遮著,難不成是為了11號要公布副手人選在討論,目前傳出韓國瑜副手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張善政第一時間也表示:「找我的人覺得我最合適就接受。」,會不會真的有機會韓張配對於蔡賴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期待韓國瑜,能就此拉高選舉格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