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安名廈風波! 「李姓屋主」原來是李佳芬的她...

韓國瑜大安名廈風波! 「李姓屋主」原來是李佳芬的她...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右/韓競辦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豪宅風波未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20)日回擊週刊爆料,指韓夫婦未持有台北市大安區的「幸安名廈」社區,而是親屬持有,不過「持有人」李姓屋主到底是誰?週刊調查,李姓屋主其實就是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親妹妹李佩芬,但該房產已在2009年轉手。

李佳芬親妹妹李佩芬(翻攝維多利亞實驗中學網站)
李佳芬親妹妹李佩芬(翻攝維多利亞實驗中學網站)

韓曾住「幸安名廈」屋主是誰?週刊找到了

《鏡週刊》引述爆料人士報導,韓國瑜夫婦、韓冰一家人在1996年至2009年間,住過位於仁愛路3段24巷的「幸安名廈」,是8、9層樓中樓,總坪數約60多坪。報導指,當時是一名李姓買家在1996年購入,而屋主身分就是李佳芬的親妹妹李佩芬,但房產已在2009年轉手。

韓一家有居住事實 爆料人質疑「人頭登記」

報導稱,韓家在此處住了十幾年,社區內的住戶也都知道韓國瑜一家人,但這棟房子一直都沒有出現在韓夫婦的財產申報紀錄內。報導中爆料人士說,「韓國瑜全家都有居住事實,但房子卻是登記在李佩芬名下,這究竟是用人頭登記?或規避財產申報,還是有其他隱情,韓國瑜為何不一次說清楚?」。

對此,週刊向韓競辦查證這棟房產當時是否登記在李佩芬名下,韓辦人士未否認,但表示確實為親屬所有,房產交易也一切合法,但韓國瑜並不希望因一場選舉,而將親戚的個人資訊曝光。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強調,已經將投入選舉的候選人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全部公開,並無不法,而針對昨日《壹週刊》不實報導,已提出涉及妨害名譽之訴訟,望各界能還這場選戰成為一場乾淨的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