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稱「小三教X交」蘇揆:散布謠言非常不當

李佳芬稱「小三教X交」蘇揆:散布謠言非常不當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11)日指稱小學性教育「小三教X交、小六教性高潮」,除了教育部鄭重澄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也表示,翻開課本看就知道這是抹黑,他說,李佳芬身為教育機構負責人、總統參選人配偶,這樣散布謠言非常不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日在屏東婦女志工後援會活動現場向支持者喊話,批評現在的國小教育,其中性教育讓她相當憂心。她說,很多媽媽傳影片給她,指出校園內「小三教X交、小六教性高潮」。李佳芬批評這些內容不在課綱內,為何要教這些內容?

教育部、行政院接連澄清 盼勿抹黑性平教育

教育部當天就鄭重發表聲明,澄清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這樣的內容,所有的教科書都是依規編訂,有無數的專家學者把關。教育部表示,性別平等教育的目的,是要教導孩子尊重並了解差異、防止歧視霸凌,並學習自我保護。對於刻意造成社會恐慌,扭曲性平教育的假新聞,企圖煽動大眾恐懼、造成誤解,這不僅對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也回應此事,他說,這類謠言已經流傳很久,但只要翻開相關課本看一下就可以查證,這樣的發言完全是惡意抹黑。蘇貞昌說,李佳芬身為總統參選人的配偶、同時又是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卻還如此不負責任的一再散播謠言,非常不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