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轟性教育混亂 教育部反駁!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逼近,就連參選人身邊的人講話也要特別注意!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下鄉輔選時痛批現在國小小三跟小六的性教育太混亂,讓很多媽媽震驚又擔心。

然而針對李佳芬的批評,教育部出面闢謠,中小學教科書,根本沒有李佳芬所提到的內容,綠營女性立委及議員也抨擊,身為公眾人物,不查證引用來源不明的資訊,完全是對教育工作者的惡意汙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除了日前母語在家學的言論,引發消滅母語的批評,現在針對教育議題的失言,再添一筆,李佳芬的言論讓教育部非常不滿,臉書立刻PO文鄭重澄清,不論新舊課本,都沒有李佳芬所提到的內容。

強調課本都是經過無數教育專家,編輯、審查,性別平等教育,不應該淪為政治操作手段,綠營也召開記者會砲轟,散播謠言,可惡至極,學校教科書到底有沒有,白紙黑字翻開書本就明瞭,公眾人物上台,影響力廣大,發言之前應該嚴加查證,否則汙衊教育工作者,也讓自己成了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