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貸免息若呆帳 李佳芬:政府吞吧

華視新聞 蔡岳霖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月3號沒有公開競選行程,反倒是妻子李佳芬,到台中出席「佳芬講堂」,對學貸免息,如果發生呆帳,表示政府就把它吃了吧,反正幾千億都浪費了,不過到了晚上,韓國瑜在突然在臉書PO在家裡洗內褲影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變裝成家事達人,手拿洗衣籃要來洗衣服了,韓國瑜:「我洗衣服,有一些我自己標準的SOP程序,能用水沖的就先沖一下,剩下的當然就丟洗衣機囉。洗手帕,平常握手握很多,擦手啊、擦汗啊,我們這個洗衣服,這個速度、姿勢多流暢。」手中拿到貼身衣物的時候,還刻意做了個特效,一分鐘多的影片韓國瑜自問自答,表現新好男人的樣子,要來吸引支持者目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衣服要把它掉開來,不能一團凹在這裡,絕對不行,內褲就不給大家看了。」

剛好11月3號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被外界質疑又放假,原來私人行程是在家洗衣服,和他過去這段話很穩合。韓國瑜:「人家都說韓市長,你洗衣服是真還是假?是真的好不好,我很會洗衣服。一講我們就要回去要洗衣服了,好不好。」男主人在家洗衣服,妻子李佳芬卻出席台中的佳芬講堂,對韓國瑜提出的學貸免息,李佳芬表示如果發生呆帳政府就把它吃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浪費了,兩人一搭一唱在大選中繼續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