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列不分區第8名 柯P震驚無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前立委邱毅名列第八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時,震驚到口吃說不出話來。至於傳出郭台銘雙邊押寶,他的幕僚劉宥彤、蔡沁瑜將列入親民黨不分區,可能跟民眾黨搶票。柯文哲大嘆一口氣說,這是生意人,表示自己不知道郭台銘後面還有這一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邱...邱..邱毅」,聽到前立委邱毅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柯文哲頓時大跳針,但聽到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幫民眾黨拉票,他馬上祭出招牌動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要說謝謝嗎,還是」。笑得很無奈因為該拉票該合作的,應該是郭台銘陣營,但他的幕僚劉宥彤、蔡沁瑜卻傳出列入親民黨不分區,難道柯文哲的如意算盤撥錯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唉這個生意人嘛,他也沒有不守信,只是不曉得他後面還有這一招」。

這也牽動了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排名,柯文哲核心幕僚蔡壁如有可能降到,安全名單邊緣,但她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市府顧問蔡壁如說:「他如果欺負我們家學姐,小心喔,我就會讓他」。一開口就先虧了學姐黃瀞瑩新戀情的男主角,也強調她有信心,市府顧問蔡壁如說:「我的第五名這個想很久啦,我還是希望能夠至少有6席以上的不分區」。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大致底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名列第一,只是小黨林立誰能順利進軍國會變數非常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