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家軍」列親民黨不分區 宋楚瑜:不排除

傳「郭家軍」列親民黨不分區 宋楚瑜:不排除 | 華視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各政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熱議,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13日宣布正式投入2020總統大選,讓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備受關注;今(15)日親民黨競選發言人于美人表示,親民黨也一直在積極爭取「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加入不分區名單,宋楚瑜也表示不排除將兩人列入,名單預計在下週一提出。

不分區將加入劉宥彤、蔡沁瑜? 宋楚瑜:不排除列入兩人

于美人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專訪結束後也偕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一起接受媒體訪問,于美人指出,劉宥彤和蔡沁瑜一直都是親民黨積極在爭取的不分區名單,但最後的名單排序尚未拍板定案,並表示會盡快提出。對此劉宥彤也回應,表示「不排斥」。

今日宋楚瑜受訪也表示,將不排除會把劉、蔡列入名單內,「這兩人都很優秀,能有機會延攬他們非常高興」,宋楚瑜也說,目前親民黨也在緊密協調中,完整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也會盡快公布,預計下週一準備登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