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副手是「廣告之母」余湘

Live/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副手是「廣告之母」余湘 | 華視新聞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華視新聞直播)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今(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再度參選總統,記者會上也公布副手人選,證實為前聯廣董事長、有「廣告之母」之稱的余湘出任,;而發言人則由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擔任。

宋楚瑜曾經參與中華民國5次重大選舉,他表示這條選舉的路整整走了25年,在這段時間一共獲得1779萬85票,認為每張選票都是代表對自己的肯定。他說,雖然離門檻還相當遠,這是政治生涯的最後一哩路,這場選舉也是離政治初心「天道酬勤」最近的一次。

宋楚瑜說這是他的「第6戰」,就像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他說為了這一戰,已經準備了44年,讓外界猜測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選總統。他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是關鍵,如果郭沒有退選,他就不會站在這裡宣布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