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王立強稱資助韓國瑜 朱立倫:天方夜譚

共諜王立強稱資助韓國瑜 朱立倫:天方夜譚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引起台灣震撼的共諜王立強,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並自稱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介入台灣選舉、資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0萬美元(約新台幣8400萬元);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表示,王立強的爆料內容如同「天方夜譚」,全民、各政黨都該理性慎重去看真相如何,萬一是烏龍爆料、假共諜,造成一方的傷害,相信台灣的民主自由已成熟到不受任何不當力量的影響。

朱立倫指出,在選舉過程中,任何惡意爆料都可能對影響選舉結果,任何抹黑、抹紅或抹黃,對參選人都不公平,不可以惡意誤導造成某方傷害,呼籲主管機關應客觀公正面對這些資訊。

自稱在香港、台灣和澳洲從事滲透和綁架的中國籍間諜王立強,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及申請庇護,並在澳洲《60 Minutes》節目受訪時宣稱,他曾經介入台灣選舉,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時,給了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0萬美金。事件爆發後,中國發布聲明表示,經上海公安查證,王立強是詐欺累犯,並向外界公開判決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