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不分區立委提名! 張顯耀遭106張不同意票否決

落馬不分區立委提名! 張顯耀遭106張不同意票否決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今(16)日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行使同意權,其中張顯耀被以106票不同意否決,成為唯一落馬的人選。

唯一落馬! 張顯耀獲106張不同意票

國民黨189位現任與候補中央委員,今天針對昨日臨時中常會核備的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行使同意權。

其中,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得到57張同意票,106張不同意票,成為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唯一被刷掉的人選,其餘33人全數過關。

不過,當選名單仍有許多人被行使不同意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中常委范成連獲89票不同意票,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不同意票82張,吳敦義58票不同意票,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葉毓蘭不同意票53票。

接下來這份中央委員同意的名單,將會在18日前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核定,再送到中選會登記。

稱未接到通知 將提起申訴

張顯耀因沒有準時到場,引起部分委員不滿,質疑對會議不尊重。面對落馬,張顯耀回應,他沒有被通知到時間、地點,強調自己沒有不是接到通知又不到場,也會跟中央提起申訴,再看要怎麼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