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文哲率子弟兵登記 網路直播展氣勢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上午帶領子弟兵、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前往選委會登記,並利用手機直播和全台民眾黨候選人大連線,展現氣勢!不過,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出因為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還沒點頭答應,因此延後公布,柯文哲要大家再給吳欣盈一點時間思考和家人溝通,禮拜三就會有答案!

選舉登記第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手機直播平台和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全國大連線,以網路空戰搶進版面。柯文哲帶領子弟兵到選委會辦理登記,只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還沒喬好,禮拜三才會公布,因為邀請新光吳家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納入不分區名單,吳家人還沒點頭答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禮拜三早上你就知道了不用緊張,按照每個人自己的意願,所以我們會鼓勵說台灣人民要為了要讓政治成為全民共有,每個人應該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雖然柯文哲2020年不選總統,不過對於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也提出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忍不住要問小英總統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賴清德公布當天笑得很僵)我猜小英也笑得很僵,(英德配)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是也會失掉一些非新系的票。」

第三勢力夾在藍綠中間,還有小黨互相廝殺,就看民眾黨在柯文哲帶領之下,能在立法院拿到幾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