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民進黨! 柯文哲:選後兩岸政策一定大轉彎

再批民進黨! 柯文哲:選後兩岸政策一定大轉彎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度對民進黨開炮,指稱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在選後一定會改變,「他(民進黨)一定會轉彎,不然他兩岸關係要這樣撐下去嗎?我看不行,ECFA明年就到期了」。

談政治家與商人差別 柯文哲自詡為「革命家」

柯文哲今日接受「蘭萱時間」廣播節目專訪,首先談到政治家跟商人的差別,柯文哲表示,做生意的是看現在的民調,政治家是把現在做出來的民調當起點,不是把現在的數字當目標。所以革命家跟政客不一樣,直言自己是革命家,「我們是有很強信念的人,不然沒辦法撐這麼久」。

炮火再指民進黨 柯:兩岸政策明年一定轉彎

接著柯文哲談到兩岸關係,他表示:「反正這次我沒有選總統,我就等1月11日後看他(民進黨)怎麼轉彎」,柯表示,目前看起來是民進黨會繼續執政,「我意思是說,他(民進黨)一定會轉彎,不然他兩岸關係要這樣撐下去嗎?我看不行,ECFA明年就到期了」。

民進黨執政差強人意?柯:是不予評論

當主持人問到,是否覺得民進黨政府做得差強人意?柯文哲表示:「不是差強人意,我怎麼會用差強人意?差強人意是還可以,應該叫『不予評論』,不予評論是沒有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