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賴清德回應了!

韓國瑜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賴清德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不過他始終質疑民調數字被操作,要求支持者未來接到民調電話一律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來混淆民調結果,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認為,韓國瑜講這些話的目的不得而知,但希望守護台灣的團隊,包括民進黨及支持者都不必受到韓國瑜講的任何話影響。

改變策略!? 韓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29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再度批評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質疑蔡英文操弄假民調。

韓國瑜原先要支持者接下來接到電話就說「拒絕回答」,不過後來又改口要「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

賴清德:支持者不必受影響

突如其來的出招,讓各界看的好傻眼,對此賴清德回應,韓國瑜說這些話的目的不得而知,但還是希望守護台灣的團隊,包含民進黨候選人、及支持民進黨的鄉親,都不必受到韓國瑜任何話的影響。

賴清德說,2020選舉目標就是守護台灣,讓民進黨的候選人高票當選,立委席次過半。因此要靠鄉親多支持,讓民進黨全力投入選戰、擴大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