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蔡英文高興到選舉前一天! 韓國瑜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讓蔡英文高興到選舉前一天! 韓國瑜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不過韓國瑜始終認為,自己擁有民心,而不是冷冰冰的民調數字。韓國瑜今天更直接呼籲支持者,未來只要接到民調電話,一定要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要讓蔡英文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質疑"假民調" 邀韓粉拒答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再度批評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質疑蔡英文操弄假民調。

韓國瑜認為,面對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不要再隨之起舞,呼籲支持者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韓要粉絲"支持蔡英文" 韓粉:唯一支持韓國瑜

不過時隔7小時,韓國瑜又改變了心意,表示要「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

不過就算韓國瑜要支持者改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但韓國瑜的支持者們依舊相當力挺他,紛紛留言表示,「唯一支持韓國瑜」、「堅定不移支持韓國瑜」、「我挺韓我驕傲」等等,疑似沒有注意到韓國瑜在貼文裡的喊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