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籲支持者民調「唯一支持蔡」 真有挺韓粉專倒戈了

韓籲支持者民調「唯一支持蔡」 真有挺韓粉專倒戈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認為現在有很多有心人士、特定機構利用「假民調」來打擊支持者的信心;今早他又呼籲支持者,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不過有支持者似乎真的「倒戈」了,有原挺韓的臉書粉絲專頁昨日發出發明,指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卻「盡講一堆垃圾話」,將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

(翻攝臉書韓國瑜)
(翻攝臉書韓國瑜)

總統民調差距大!韓國瑜要支持者「拒絕回答」

韓國瑜今日半夜1點多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很多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認為很多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任何民調電話要一律「拒絕回答」,「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翻攝臉書韓國瑜)
(翻攝臉書韓國瑜)

韓競辦:韓國瑜發文是「反諷」語氣

過了7小時,韓今早再度發文:「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針對這樣的競選操作是否影響選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因為最近民調、不實訊息實在太多,有些差距大到非常誇張,是要呼籲支持者不要受到這些有心人士及機構的操弄。何庭歡說,有些支持者認為怕表態就被查水表或政治報復,所以韓才這樣用一種「反諷」的語氣。

(翻攝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翻攝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真的支持蔡英文了!挺韓粉專倒戈 批韓國瑜「草包」

然而似乎真有韓的支持者轉變風向「支持蔡英文」了,臉書粉絲專頁「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昨晚發聲明指出,「將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放棄中國國民黨黨籍與『不再』力挺韓國瑜與旗下立委。粉絲專頁發文提到,「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粉專管理員說,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隨後這個粉司專頁就改名成「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這篇聲明在社群上引發熱議。

該粉專過去堅定支持韓國瑜(翻攝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該粉專過去堅定支持韓國瑜(翻攝臉書韓唬爛選總統 - 國瑜安全佳芬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