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安定力量」名單排第7 吳蕚洋高歌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曾經發動罷免立委黃國昌,和參與愛家公投的安定力量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以「愛江山更愛美人」這首歌走紅的吳蕚洋排第7,他再度高歌一曲「祈禱」!至於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排第一,他說2020決戰50天,能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逆襲成功!他透露跑去英國蒐集資料,準備大揭總統蔡英文的弊案!

這回不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吳蕚洋改唱祈禱,列入安定力量聯盟不分區立委名單,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安定力量) 吳蕚洋:「不是愛江山跟愛美人啦,我們應該是要為台灣來祈禱,希望台灣能夠變真正的更好。」

只是吳蕚洋只排第7恐怕不在安全名單之中,而櫃買中心前副總朱竹元列在第一名,婦女全福會長陳曉虹排第2,第3是前國民黨發言人毛嘉慶,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安定力量) 朱竹元:「民進黨政府還我公投,我們是廢止這個同婚惡法。」

安定力量去年參與的愛家三公投,拿到超過700萬票,希望2020選舉,政黨票能衝破5%,請來曾經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藝人曲獻平擔任發言工作,安定力量發言人 曲獻平:「希望藉由我一點小小的力量,真正的開啟與年輕人通話。」

另外最資深的第三勢力新黨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排在第一,將大爆總統蔡英文的弊案,要幫韓國瑜逆襲成功,名單當中網羅律師藥師,和新住民代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排第4,連署參選總統的楊世光只排在10,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新) 楊世光:「兩岸和平,愛護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們,我們團結起來。」群雄爭霸之下,就看小黨能不能順利進軍國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