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世界忘記台灣」 韓國瑜:再不改變真的來不及

擔心「世界忘記台灣」 韓國瑜:再不改變真的來不及 | 華視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今(23)日到台中為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韓國瑜致詞時說,自己擔心「世界已經忘記台灣、台灣也忘記世界」,現在電視打開幾乎沒有國際新聞,都不知道這世界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的眼光、想法越來越小。他強調,台灣一定要改變,若再不改變,「真的來不及」。

替藍營立委候選人站台 韓國瑜批蔡政府

韓國瑜今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恆競總成立大會,他說,這次傾聽之旅過程中,聽到很多百姓說經濟很不好,跳脫政黨思維來看,給了民進黨百分百的授權,但3年半來,百姓日子卻越來越辛苦。外交關係上,3年斷交7個邦交國,海峽兩岸無法對話,「新南向政策」寸步難行,台灣內部經濟不好,課綱改到讓家長們不知道該怎麼教,一例一休讓資方、勞方都頭痛。

韓國瑜:如果不愛台灣,會去愛菲律賓?

韓國瑜表示,台灣沒有資源,沒有煤炭、石油、鑽石、黃金,唯一有的就是人才。「若連人才都沒有,台灣要吃什麼飯?未來怎麼辦?」,他強調,台灣一定要改變,「再不改變,真的來不及」。韓國瑜提到,民進黨常罵他「不重主權,不愛台灣」,他回嗆「韓國瑜如果不愛台灣,會去愛菲律賓?怎麼可能?我們當然愛台灣」。韓國瑜批,「我們不需要欺騙的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