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爆中國介入選舉 總統:意圖明顯

華視新聞 張益鈞 蔡岳霖 李詩健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選戰倒數49天,總統蔡英文,周末競選行程滿檔,對於有澳洲媒體報導,中國間諜爆料,北京暗助韓國瑜,蔡總統表示,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意圖非常明顯!至於,選前加碼,對於零到六歲的小朋友照顧,預算從兩百億到六百億,總統澄清,沒有較勁的意味,是要降低年輕父母養兒育女的負擔!

踩進傳統國民黨票倉基隆,就算民進黨籍市長林右昌已經連任兩屆,要讓立委蔡適應再嚐到連任果實,總統蔡英文不敢大意。周末選舉行程滿檔,除了基隆外等等還要趕到宜蘭,更別說總統一早,才現身花蓮替立委蕭美琴站台,何況這回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又捲土重來加入立委戰局。

總統 蔡英文:「花蓮人可能要想一想,是不是我們花蓮,是不是要給一個家族,要繼續壟斷,而且壟斷那麼久。」

顧立委選情外蔡英文再拋政策牛肉,0到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預算從兩百億拉高到六百億,反駁有較勁用意,但隔海相望的中國再被爆出介入台灣選舉。總統 蔡英文:「我們每一次的重要的選舉,都有看到中國介入的影子,而且這個愈來愈明顯,愈來愈清楚。」

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我們是不是 有這個信心,繼續把(韓國瑜)打敗,取得勝利,這樣好不好。」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抵抗韓流,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台南相挺郭國文,和蔡英文分進合擊,要真正的讓2020選舉能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