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王立強是他親戚 王定宇提告:韓粉無極限

謠傳王立強是他親戚 王定宇提告:韓粉無極限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間諜王立強成為國際關注焦點,但卻有網友在謠傳王立強其實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堂親」。讓王定宇相當無奈,他今(24)日表示「韓粉無極限」,將依法處理造謠者。

昨(23)日爆發中國間諜事件,一名自稱在香港、台灣從事間諜任務的王立強(Wang Liqiang,音譯),投奔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他提供澳洲反情報機構ASIO各種情資,揭露中國介入香港民主運動,以及對台灣媒體、宮廟的滲透,並提供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資金,企圖干預台灣選舉,拉下反共的民進黨政權。

但網路上卻有消息流傳,指出王立強是長期受民進黨金錢供應的「多面諜」,更指王立強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是「堂房」兄弟叔伯關係。發文者還沾沾自喜表示「肉搜起底,抓到囉!」

王定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種謠言相當愚蠢。他質疑,難道澳洲、美國情報部門以及美、澳的大媒體,都可以聽他的命令辦事?王定宇更嗆聲表示,姓王的都是我親戚,「這種腦容量,真的該研究研究。」

王定宇無奈表示「韓粉無極限」,他說,這是一個提告並求償的機會,呼籲造謠者刪文也來不及了,目前散播謠言的,都已經請相關單位依法處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