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催票之旅 黨內「母雞」總動員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潘建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假期,政治人物繼續衝刺選情,邀請「母雞」幫忙造勢。像是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找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還舉辦義賣,兩代男神同場,果然吸引了許多師奶、掏腰包支持。

而民眾黨新北三重立委候選人李旻蔚,有主席柯文哲加持,將砲口、對準民進黨立委余天,批評余天在立法院的發言次數是零。

柯文哲說:「余天雖然也是我新竹的鄉親,人家做國會的評鑑,說你(余天)今年在立法院的發言次數為零,你考試都不考試說要成績好 這就沒辦法」。

不分藍綠白「母雞」出動幫立委拉抬聲勢,不怕天氣冷颼颼,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成立後援會,前總統馬英九幫忙站台。

蔣萬安說:「首先我很謝謝郭董,或任何前輩願意給我支持鼓勵,我目前的行程其實都排得很滿,以地方的行程 掃街拜票為主,我想等郭董回國之後,才會有後續下一步的安排」。

現場義賣馬英九新書,喊價一次比一次高,得標者自己上台不夠,還拉姊姊妹妹一起來,一幫師奶笑開懷,蔣萬安找馬前總統當選戰母雞,果然奏效。

甚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支持,或許是選情穩定,會不會和郭台銘合體,蔣萬安語帶保留,不過另一頭,,民眾黨新北三重立委候選人李旻蔚,有主席柯文哲加持,造勢現場很熱鬧。

柯文哲也火力全開,猛攻對手民進黨立委余天,母雞帶小雞就盼鞏固選情,發揮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