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慈鳳宮造勢 韓國瑜發誓「清廉」

屏東慈鳳宮造勢 韓國瑜發誓「清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利森 陳信仁 屏東 高雄報導  / 屏東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40幾天前從屏東出發,展開土地傾聽之旅,旅途結束後再次返回屏東,出席慈鳳宮造勢晚會,除了抨擊蔡政府執政,讓台灣悶到不行,也向媽祖發誓,當選後一定會建立清廉的政府,今(2)日一早韓國瑜也持續回防南部高雄,前往電台接受專訪,再次呼籲支持者,落後的假民調,不要相信。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一個字,全台灣的天空,就是一個字『悶』,大悶鍋的悶。」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韓國瑜大力抨擊總統蔡英文執政,面對長期綠大於藍的屏東,他想問這些鄉親,民進黨還是過去的民進黨嗎。

閉眼別過頭,沉默幾秒,似乎在思考事情,韓國瑜的動作、眼神,特別有戲,而在媽祖廟前造勢,當然也不免俗要向神明發誓。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韓國瑜敢發誓,如果大家支持韓國瑜選上總統,我們國民黨立法院過半,我們一定會建構一個清廉的政府。」

週日屏東激情過後,隔天一早前往廣播電台,要在空中跟聽眾們,拉近距離,也談到近期要支持者,別再相信民調這件事。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他藉著民調來打擊我們支持者的信心,輸3%、輸5%、輸10%、輸20%,現在輸到30%,30%是輸360萬票,再輸下去就輸40%、輸480萬票,他就是用這種假民調一再得逞,可是我們心裡非常的清楚,真實的情況,不是這樣子。」

透過高雄收聽的地方廣播,韓國瑜也大力宣傳就任市長後的政績,也希望能藉此,拉回高雄市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