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邱毅「到處上節目,還當所長」 李戡嗆:為何不受檢驗?

爆邱毅「到處上節目,還當所長」 李戡嗆:為何不受檢驗? | 華視新聞
(翻攝李戡臉書、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邱毅和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互槓!日前李戡曾批評邱毅「名利雙收」,而邱毅則反批李「抱台獨大腿」,而今(2)日早上李戡在臉書爆料「邱毅認中國上海交通大學所長,完全沒也申報」;另外昨天深夜,李戡也在臉書上對於共諜案的向心發表看法,也盼「調查向心夫婦是好事,但別亂編故事」。

批邱毅兼課、上節目不敢被檢驗 李戡嗆「為何不申報」?

李戡在臉書上發文並貼出《人民網》的新聞,他表示:「這次候選人財產申報,張安樂申報了在大陸的房產和存款,大大方方接受檢驗。反觀邱毅,在對岸不僅是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2012年任職),又頻頻給EMBA授課、到處錄製節目、參訪演講、出版圖書。」李戡問邱毅「你敢說你在大陸沒有收入?如果有收入,你敢說你沒有大陸銀行賬戶?如果有賬戶,為什麼不申報?」

李戡30日曾在臉書上批評「吳斯懷和邱毅一樣,面對民意質疑,只會扯謊、不檢討自己,還大言不慚說『因為他們怕我』。結論一:鴕鳥心態是會傳染的,邱毅、吳斯懷、韓國瑜、北京對港宣傳、對台宣傳,都是如此。結論二:鴕鳥心態喊話對象很重要,找對人喊,在對岸營造『悲情英雄』『壯士』形象,就能名利雙收,比如邱毅;找錯人喊,就會被罵得更慘,比如吳斯懷。」而邱毅則反過來批評他「抱台獨大腿」,兩人因此槓上。

李戡臉書全文

李戡:調查向心是好事,但別無限上綱

對於共諜案,檢調約談「向心夫婦」並限制他們出境,更有前國代爆出「向心原來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外孫」,葉劍英孫女否認此消息,而李戡也在臉書上說「葉劍英女兒葉向真只有一個兒子,叫劉曉迎,是個書法家。」

李戡表示「『紅二代』普遍對台灣感情複雜,甚至有優越感,允許自己後代到台灣從事情報工作,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家族恥辱』。調查向心夫婦是好事,但切記不要無限上綱、亂編故事,否則和對岸拙劣的對外宣傳,有何兩樣?」

李戡臉書發文

前國代黃澎孝臉書發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