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NCC放任媒體無休止抹黑!韓:真變「髒兮兮」?

嗆NCC放任媒體無休止抹黑!韓:真變「髒兮兮」?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砂石案」爆料,韓國瑜再次表示,黃國昌若覺得有違法之處,應該趕快去地檢署按鈴申告,而對於媒體跟進黃國昌報導此事,韓國瑜轟主管機關NCC「到底在做什麼?」,質疑NCC只為執政黨服務。

嗆黃國昌爆料沒證據 韓:希望能當一個勇敢的立委

韓國瑜認為,黃國昌很明顯拿不出證據,又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向黃國昌喊話,「希望能當一個勇敢的立委,既然拿到證據就趕快去告,如果不去告,韓國瑜就準備去告你黃國昌」。韓表示,選舉剩下40天就要投票,有人拿2、30年前、完全經不起考驗的事情來抹黑攻擊,就是「意圖影響選票」。另方面,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上午已偕同法律顧問法律顧問葉慶元赴北檢對黃國昌提告。

韓國瑜:NCC放任媒體無休止地抹黑

針對媒體跟進黃國昌報導砂石案新聞,韓國瑜砲口指向NCC,他質疑,「請問本應監督、規範、管理和輔導媒體的NCC到底在做什麼?真的變成『髒兮兮』了嗎?NCC是不是只為執政黨服務?還是為全民服務?」,韓怒氣沖沖地表示「這些主委跟委員到底在幹什麼?放任部分媒體無休止地抹黑,不出任何聲音和動作去制止,放任台灣的媒體墮落下去」。韓國瑜強調,希望NCC能善盡職責、盡快行動。

高分檢簽結外患罪案 韓重申:捍衛中華民國

此外,對於高分檢簽結自己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控告「外患罪」一案,韓國瑜說,自己所提出的九二共識連法院都認證了,自己的重點非常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指陳致中非要扭曲這一點,現在經過法院認證,所以要呼籲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大家要勇敢地站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